乐无双双双双双双双。

【夜变NightChanges】关于猎人的一些历史及设定。

16/2/9.增加了一些东西。

这篇文章可能暂时会有些疏漏,等我以后慢慢改哈。

 

夜变这个故事,严格来说参考了《暮光之城》《吸血鬼骑士》两部作品,各有混杂,比如说我在游戏里融入了暮光之城的吸血鬼狼人设定,又加入了吸血鬼骑士里的吸血鬼猎人设定。

 

【过去】

 

中世纪时,吸血鬼与狼人行为猖狂,奴役人类。

最早的猎人协会即诞生于当时。创建者共有五个人(后来分成了五大势力),据说集齐了上至权贵,下至贱民的身份。

猎人协会从一个普通的反抗组织,渐渐聚集成了一个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庞大组织。

 

【现在】

 

猎人协会在每个国家,甚至每个城市都有分部,其主力成员基本是年轻人。

每个分部的负责人要定时汇报情况给上级——这里的‘上级’指每个国家的猎人协会会长。

猎人分为两种,脑力型武力型。本作中Silva Ricci即是武力型猎人,她的搭档Alfred Esposit则是脑力型猎人。有些地方还会将武力型猎人更科学地分成速度型与力量型。

武力型猎人负责的事项基本包含每月外出巡逻、执行上级派发任务两种。

脑力型猎人负责的事项则为留守基地指挥(负责准备任务等事项)、为准猎人进行考核两种。其数量在大部分地方都是武力型的1/10。

 

【未来】

 

猎人协会有三年一度的盛会,地点不定。上一次举办日期为2013,地点为罗马。

世界各地的协会都会派该地的精英猎人前去参加,这也是对猎人能力的一种考验。

每个独立的猎人协会都会定期进行考核,大部分地方是一年一次。考核标准参考武力、脑力,以及近几年增加的团队合作力。考核会直接影响该猎人的评级。

 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6)
有疯狂话唠属性的LOFTER读者+橙光游戏作者,目前常上,有事请私信。